嘆 ... 嗯 ... 這 ...



從頭來說起



我就拿神樂樂的文章來引用啦ˇ



在卡亂裡 認識了滿多人的 都是一些好人 Q_Q



為何現實的人 我看到的都是一堆雜種 雜碎 ..



算了。





在卡亂裡的人 認識的好像 .. 都蠻特殊的





跟我同類二次元的神樂樂 Q_Q



喜歡嘴砲QOQ華的立可白



每次都被我罵QOQ吼告幹的華



最近跑去玩線上遊戲的喇叭原



多重次曲折個性的RX ... (這是完全正確 名副其實的)



麻蒼玩到神境界的W大夫



天天躲在ACG貼正妹圖的版妄想的銀水R



我的GG Q_Q GG的FF Q_Q的GG (哈哈)



可愛到天真的亞魯 ...



超級蕾控的MDD老大



我幫她取鬼畜王的鬼畜AN



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怎麼認識的 而且每次被他用鏡花水月殺都很怨恨的Ay



第一次去GGC第一次看到的神手的伊伊卡ˊ0ˋ



大家所稱的水卡大的水卡超



聽說是女生的M姊



我很喜歡叫他凜月的凜月XD"





生活多了這些人 感覺樂無邊呢!



認識了許多各種的人 讓我好感動Q_Q



而且又找到同類



那像現實的那些朋友 動口出口就罵我宅Q_Q



我只是興趣而已!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w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