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了,我很累了、很厭倦了。



我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努力管理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對我表達什麼

你說「六個版主 無聊文還是一堆?? 是有沒有在管阿!!」



你不知道 這對我很重創嗎?

我整個就很想把這個版主辭掉

我不說無聊文是在指我那篇文章。

但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是有沒有在管?



難道我不能休息嗎 我很累 也很厭倦了

我真的不想在受什麼壓力 你又說那句話 我很不知所措



六個? 你有沒有想過真正在管的到底有幾個?

但你又在我發的那篇說這個 很像在為難我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做很差的話。

我大可叫ky幫我移除職位 我就永遠不要在EsM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w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