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

才發覺這社會生存很困難

學歷不足的人到哪裡都沒人想錄用你

能找的工作不就一些便利商店 等等的

運氣不好 搞不好也沒辦法錄取。



我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到哪了?

現在總是毫無目標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甚麼才好



國中的目標為何 夢想為何

這些是甚麼 .. 我完全不知道

是啊 ... 那些東西早在我畢業前 就已經毀了

現在的我 ..

只不過是個能行動的死人罷了



有實現的可能叫目標

沒實現的可能叫夢想

想要收集二次元的東西不就是我的目標嗎? 想跟靈夢在一起不就是我的夢想嗎?

但是,這些貌似已經不存在於我的心裡了 ..

我追求的到底是甚麼?!

我不知道 。。。



總覺得 自己很無能

連自己喜歡的東西 都沒辦法買

想跟朋友出門玩,還怕錢不夠 ..



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需要的才要、想要的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w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