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最近嘎!



悶到死 …



我盡量讓自己,不去想缺乏什麼,而是擁有什麼可以去珍惜



但是,我擁有的有什麼呢?



是我想太多?! 金錢0 友情? 愛情╳ 親情…



伊斯ESM GGC平台 貌似我生活只有這些



但是, 我覺得我很快樂呀>"<



有RR 有Wei 有小CC 有小Wo 有神樂樂。



我很快樂! 我不缺乏什麼



而是珍惜這些可貴的友情>"<



她們讓我很高興, 我也知道 虛擬不是非常好 …



不過 這樣就夠了。



我感覺 , 我以前的生活快回來了 , 不在是二次陪著我。



禮奈?! 菈菈?! 羽入?! 梨花?!



哈哈哈 。。。



這只是本命而已 …



我想擁有的東西 還很多,得靠自己的努力 去得到啦xxD"



加油吧=W= 御太









↑我可笑的鉛筆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w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