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 日文翻譯=========================

宗次郎:唯讀有一件事我是絕對充滿信心

此方:絕對充滿信心的事? 是什麼

宗次郎:我是世界上最愛彼方的人

(心)彼方:就是這裡 ... 果然沒人比得上他











MAD LUCK STAR 幸運星 彼方 そう君 ありがとう 感人



看都看不膩辣!!!



為什人物設定要把彼方設定以死亡阿 ˊ口 ˋ ....



妳不能死啊,幸運星需要妳啊~~~~~(回音





看了本大爺都流淚了 超感人的



當初看到篇,整個眼框都泛紅阿 丌0丌....



彼方在設定中死掉也是其中之一 .. 彼方幸運星第2季需要妳阿...(奈喊~



彼方散發一種病弱萌阿...是男生都無法抵擋的 ˊ ˇ ˋ..



彼方連聲優都沒出現過



彼方在這集(22)第一次脫口而出"阿,好久沒回到這來了!"



我就開始鼻酸了((在這之前宗跟此方也正在討論彼方))



這段不僅僅是感人而已,當中也包含了很多笑點,



看到這的時候,我是流著淚在笑的,





為什麼每個動漫的原作都如此變態 ... 搞出這些



賺人血淚 ... 原本我還以為一直都是搞笑 結果二十二集突然來這段



原作 實在太變態啦= ="



讓我一直飆涙 ... 歡笑 感動 都有。





這部動漫 是我第二部推薦 GJ 大好!!!!





分享22及其他集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w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