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哥啊!



我現在活在什麼世界呀! (謎:宅男世界 ...)



不! 不能在這樣宅下去了! (謎:我知道你有出門呀。)



可是 ... 動慢 音樂是我唯一的樂趣了= =+



我出去,只會把錢灑的淋臨盡致! (謎:說的你好像很強一樣 ... 再家還不都一樣)



外面不一樣呀! 外面是吃喝玩樂 沒收穫 ...



在家呀! 不同了。



上網郵購一堆東西- -... 收藏 那種下標結標的感覺 很刺激的! (謎:你快成標準宅男了 ...)



原本想玩PS2的命運停駐之夜 誰知道 ...





這一片要2760元!? 幹 ... 我找不到盜版的呀 ... (謎:說不定這就是了 ...)



遊戲內容 我還以為跟動慢一樣 ... 是格鬥冒險的 。



結果 … 結果 … 竟然是戀愛冒險 - -+ 整個傻掉了我!



而且 ... 而且 ... 限定還是18歲才能玩!? 害我心跳加快! (謎:你這變態- -)



別想歪!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得買回來玩玩看才知道! (謎:分明就是想看 ...)



我的過年錢 可能會灑在Cosplay 或遊戲光碟吧 ...



可能全部都灑在那個初回限定版喔= =" ...



話說在這之前 , 已經不知道標了幾樣東西 灑了也快1000多= ="













這款花了500欸! 我超珍惜的= =+







這款被人家880劫標 ... 恨不得去打那個買主 ...。









這款呀 ... 也被人家劫標 很智障= =



崩潰!



又在網路上買衣服褲子0.0 ... 新品為拆 100元買到= ="



原價2000 簡直很爽!





在拍賣網路上 , 可以檢到好多便宜的東西呀xxD"



最近看到了一款東西,抹殺我幼小的心靈 ...



Saber超改魔法版? 超級糟糕版- - ...



當我看到作品時,簡直是崩潰?歡樂= =?



(謎:因作品過於18,所以未貼出來)。



我當場就想買回家把他收藏起來 , 不讓別人糟糕! (謎:你分明就想要嘛!)


我是維護世界的和平。(謎:你媽辣= =")


價格有便宜 也有貴。



便宜要跟人家爭 ,有可能還會爭到3000元= =。



直接買要2000多嘎 ...



那我乾脆去買 初回限定版!XD"
















我要去看呢 ... 還是待在家!?



我要買東西呢? 還是看演唱會?



我想去辣 ... 黑暗行軍很讚欸= ="



哎呀 好煩!







還是在家看Fast Stay Night好了 ... 比較棒! (謎:Foxy還沒下載好欸 ...)



快了啦xD"!











涼宮春日要等到星期六才會撥 我已經快要死了啦 ! 很慢= = ... 真的!

Fatew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