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北七 ...



不! 是兩個北七!



放學就去打網咖 ... 滿像以前的



不過我們的團體就少了兩個 ...



杰跟我都在網咖



兩個啟智兒電學弟(信長)



網路在玩卡通大亂鬥= ="



碧姬 杰第一次玩選劍心 就壓人! 太扯了!



不過始終是我夏娜最強xxD"



至於那兩個



白痴熊燙頭髮 腦殘嘉轉高雄



你轉屁啊! 很無聊欸



國三了國三了 生活真的沒像以前多采多姿



(多采多姿? 不都打網咖嘛?)



這你就不懂了 ...



以前的事情可多了!



1.四人在智障嘉的家裡過夜打PS2 真人WWE 有電腦 又有PS2 又有電視 不就就是窄了點



2.隔天一大早起來 吃個早餐 目標:Corner 開10小時 不會爆肝 玩到爽 很刺激 三國信長樣樣來



3.我跟白痴嘉夜遊 找一群白痴去夜遊



4.我 腦殘嘉 白痴熊 在土地工聊心事 靠!很爽好不好 ..



5.快樂的星期日到了 打完網咖就是逛夜市 四個白痴 ... 打個網咖偏偏都穿的這麼正式

  我們是智障嘛XXD?



6.嗯 .. 又到了上學的時候 我跟智障嘉為一目標 下課就是 WC ... (哇靠 他嗆國文老師)





想一想 ... 國二真的很不錯 國一很爛



國三雖然劉耀他不是主任 阿明讓我過的很快活 (劉耀劉耀 這樣唸很刺激!)



不過終究是缺乏了太多東西了 ..



國三 白痴熊變"盲"{忙) 白痴杰變少時間玩 智障嘉跑去高雄 至於腦殘的我 只能乖乖的上課了=_="



說真的 很無聊!





想當初 跟智帳嘉都會用南方髒話來嗆人 很爽- -









想當初 大家都說好要一起拍大逃殺 耍北爛



唉 ... 這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實踐?





算了算了 基測重要 至於拍片 寒假再說吧!

















唉唉 上一篇? 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w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