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林口到桃園在到家 媽的 8:00了





趕快弄一弄 去找棋棋 肉鬆





嗯 到了 環球購物中心電影院







看腦殘神鬼奇航 - 世界的盡頭







果然!腦殘片段真多 笑 ...







不過也不錯看 xD







滿快樂的= =||







之後就開始無聊了







去小燚家 , 王八蛋! 不能用電視 電腦兩台 勁舞團又LAG 喝水我還撞到腳 幹!= =+





叫我怎麼受的了!? 玩一玩 我睡了 笑 ....







早上了 揪揪揪 白痴鬆,白痴棋看電視 ...





早上就是該吃早餐 宅鬆真是太腦啦- -+





小燚去上班 所以分離了







之後 你知道我們去哪嘛!?





幹!網咖 無線 卓子棋 你能不能有點樂趣 ...





不要無線了= =+ 早上就去無線 怎樣 ...- -+





開台 白痴 勁舞團都進不去...



還打信長!? 一開始森蘭我還被押!? 宅鬆本多那啥裝!?



全場棋棋最肥 ... 真腦





棋棋跟我打CS 輸我一杯半糖綠 爽 ...





之後好像去空哥所說的秘密基地= =+





簡直 ... 難以想像的房子。





牠們玩PS2 我睡覺= ="





好累好累



睡完 也該閃了





幹! 又是去無線= =+





我也枚開 因為要走了 回家~~~~ 回家~~~~





然後阿龐 宅鬆 我 姊



就到火車站了 回家呢 .........





感覺只有電影讚= =





好像在看一次 `! (謎:明明就想吃爆米花喝可樂 ...腦殘。)





不要這樣- -...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ew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